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海波《最佳现场》谈初恋 曾为爱做裸体模特

2011年08月16日13:47
黄海波
黄海波

  《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经济适用男”黄海波近日现身新版《最佳现场》。在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首度变身铁血军人,但面对举证团的轮轮问话,黄海波却被迫承认曾为爱当过裸体人体模特。婆婆爱,媳妇也爱,浑身上下都飘满“好男人细菌”的“余昧”黄海波蓄起了胡子,粗犷打扮亮相,一直聊军旅戏为树立自己硬汉形象,闭口不谈感情。却在节目最后被举证团马丁甩出的重磅证据击倒。

  “证据相当厉害,可能播不了。”马丁卖关子,随即曝黄海波在18岁上艺校的时候曾当过美术画室的裸体模特。此言一出,即惹起场上举证团好奇,纷纷询问是不是真有这回事。

  “初恋总是纯洁的。”私密往事被曝,黄海波只得尴尬承认,“她是美术系的学生。”原来为了追初恋女友,当时还“颇有几块腱子肉”的黄海波自告奋勇的去画室当裸体模特。“男模特还是穿了短裤,没有全裸的。”幸福坠入爱河的黄海波平生第一次写了情书,情书却只有开头结尾为原创,中间则是抄了拿破仑致约瑟芬的信,“当时觉得自己真独特,现在想起来真是蛮可笑的。”黄海波笑称。

  谈及青涩初恋,黄海波露出了久违的“三好男人”式羞涩笑容,称初恋只交到了大学,但给自己留下了特别美好而朦胧的感觉。“有点稀里糊涂的。”黄海波憨笑着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