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黄维德返台出席公益活动 大赞张柏芝很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3:35
黄维德百忙之中不忘投身公益
黄维德百忙之中不忘投身公益

黄维德采访中大赞张柏芝
黄维德采访中大赞张柏芝


  正在象山赶拍2011年度励志喜剧爱情大片《河东狮吼2》的一线小生黄维德抽空返回台湾,参加在台北举行的关注自闭儿童的公益活动。据悉,在得到公益活动主办方的邀请后,黄维德特意向《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舍下”张柏芝和200万的演出费赶回台湾参加活动。在活动采访中,黄维德大赞张柏芝虽然正在经历婚变,但依然很敬业,并称赞张柏芝是“江湖儿女”。

  一线小生黄维德行程满满,身价飙升。此次在《河东狮吼2》中,他饰演大将军司马空,是张柏芝扮演的黄月英和小沈阳扮演的孔明的死对头,与他们的对手戏非常多,因此戏份相当重。不过,在受到台湾公益活动的邀请后,一向热心公益的黄维德很痛快的答应了下来,并且不顾拍戏的疲劳,马不停蹄的赶回台湾,为公益活动献力。不但舍弃200万演出费,更马上答应为该活动担任代言人,凡事亲力亲为,为公益不遗余力,得到台湾民众和媒体的好评。

  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谈及首次和自己合作电影的张柏芝,黄维德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称虽然张柏芝目前处在非常时期,但是她依然很敬业,拍戏时没有任何戏外的情绪,合作非常愉快,黄维德更用“江湖儿女”称赞张柏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