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妈也疯狂 小山村“超级妈妈帮”挺进潮人汇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8月16日12:08

  年龄不是问题,职业不是距离,大妈也可以疯狂,屏峰新村一帮土生土长老大妈,扭着屁股小蛮腰杀入潮人秀总决赛,90后的老妈向90的儿子们舞潮示威。

 


  从村庄跳道街道,从街道跳到区里,从区里跳到市里,这次这群无所畏惧的妈妈团把目光放到了潮人秀这个全国性的大舞台。当然,这一路,这群老妈妈们也来之不易,从放下锄头到扭起屁股,对于一群文化不高的农村妇女来说,那已是一件相当了不起的事情了。

  没基础,学得慢没关系,只要大家心中有着同一个梦想就行,对舞蹈的热爱和对舞台的执着向往,356天几乎没有停止过训练、排练、演练,在汗水中学习,在“吵架”中调整,在“打架”中纠正,越“吵”越开心、越“打”越团结,就这样,一个自信、乐观、快乐、新潮的“超级妈妈帮”诞生,用舞动的激情,自信的表情,健康的热情,一步步向梦想靠拢。

 


  90周年得党庆,她们精心排练了一支气焊长虹的舞蹈,那是献给党的礼物,同时也在这骄傲的一年将自己的梦想添上最辉煌的翅膀,在中国潮人秀的舞台一展农村妈妈的风采。

  让我们期待着杭州城、古留下,西溪里、小和山,一群孩子他妈,在潮人秀全国大舞台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