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张倬闻《新还珠》热播 阿哥不火“才子”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1:40
张倬闻《新还珠》剧照
张倬闻《新还珠》剧照

张倬闻《新还珠》剧照
张倬闻《新还珠》剧照


  时下热播的《新还珠格格》倍受争议,观众对新演员的评价也褒贬不一,但收视率的一路飙升领先,足以证明《新还珠》的魅力。剧中,实力偶像演员张倬闻饰演的四大才子之一——“功夫才子”小桌子,风趣幽默、衷心护主,凭借出众的表演,立刻蹿红,成为各大娱乐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

  年轻帅气的张倬闻,不仅拥有清新的偶像外表,表演功力还十分了得,曾获得湖南卫视新还珠格格《芒果训练营》五阿哥专场最佳学员称号。剧中,张倬闻把俏皮、诙谐、睿智而忠诚的小桌子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入木三分,很是吸引观众的眼球。不仅如此,他和小燕子,紫薇、容嬷嬷、皇上及皇后的众多对手戏,更是让人看了又想看。

  为了拍好这个“文武全能”的小桌子,张倬闻没少吃苦,但他却一点也不在乎。“我还很年轻,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吃苦是必然的,我必须要把握每次机会,演活每一个角色,不管是大人物还是小兵卒。”张倬闻表示,他有自信和决心,在演艺道路上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因为有梦想,再小的翅膀也会在天空中翱翔。启航的张倬闻,早已做好准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