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姜瑞佳加盟《宫2》 “谋女郎” 演绎神秘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1:19
姜瑞佳加盟《宫2》
姜瑞佳加盟《宫2》


  日前,众星云集的古装巨制《宫2》(即《宫锁珠帘》)在横店正式开机,曾在《山楂树之恋》、《飞天》等影片中有过精彩表演的“谋女郎”姜瑞佳获制作人钦点演绎重要角色,与杜淳、冯绍峰、杨幂、孙菲菲、张嘉倪等当红明星火热飙戏,精彩值得期待。

  获钦点加盟古装大戏 角色神秘备受瞩目

  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欢瑞世纪影视、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古装大戏《宫2》(即《宫锁珠帘》)日前盛大开机。作为之前收视火爆的《宫锁心玉》之续作,《宫锁珠帘》的主题由“成长与励志”升级为“婚姻与责任”,以三对恋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勾勒出宫廷芸芸众生相,其中的“宫心计”戏码更为跌宕起伏,宫廷内外一连串明争暗斗让人叹为观止,新设置的太医院与冷宫场景相当悬疑出彩。

  首次出演电视剧的“谋女郎”姜瑞佳将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妹妹,开朗率真、执着仗义。制作人于正表示,对姜瑞佳在影片《山楂树之恋》中的细腻演绎印象深刻,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为她度身定做,绝对出彩儿,相信她有能力诠释到位。对此姜瑞佳非常感恩,“在还没有见过我本人的情形下,于正老师就敲定了这个角色由我出演,非常感谢他的赏识和鼓励。这是我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希望不辱使命。”

  “山楂树”后潜心学业 片约不断光芒尽显

  影片《山楂树之恋》公映之后,很多影迷对姜瑞佳的出彩表现过目难忘,称其清新气质不输“静秋”。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她并没有像其他几位主演那样在随后的各种商演、时尚活动中疲于奔命,而是选择回到校园,推掉了纷至沓来的戏约,安静笃定地继续完成学业,连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的邀约都毅然婉拒。

  作为著名导演张艺谋的爱徒,姜瑞佳对于学业和拍戏有着独到的理解,“我觉得什么时候就应该做什么样的事情。现在我还是上戏的一名学生,全力以赴完成我的学业才是首要任务。因为学校大戏的时间关系,无法参演《金陵十三钗》,我也觉得非常非常遗憾,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老师对我的选择非常理解,对我的学业也特别关心,相信以后如果有合适的角色,还是会有机会向他学习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