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水浒传》陷“买角风波”景岗山抱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0:12
景岗山饰演入云龙公孙胜
景岗山饰演入云龙公孙胜

仙风道骨公孙胜(景岗山饰)
仙风道骨公孙胜(景岗山饰)

  搜狐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日前正在四家卫视同步播出,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有关该剧的好评与质疑声并起,各种争论也是不绝于耳,而日前某网站更是惊爆新版《水浒传》剧组有演员“以钱换角”的消息。为此,主演兼主题曲演唱者景岗山站出来为兄弟抱不平。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剧中有演员为了能顺利出演自己心仪的角色拍出百万给剧组。对于这条消息,在剧中成功塑造了新版“公孙胜”的景岗山在做客《鲁豫有约》时直言花钱买角一事绝对不可能在新《水浒传》如此专业的剧组中出现,该剧每个演员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都是经过导演深思熟虑及多方考量最终决定的。谈到自己饰演的“公孙胜”一角,虽然该角色被网友大赞十分精彩更被亲切的称为“道长”,景岗山仍表示自己还需要继续进步,并爆料当初自己最想演的角色其实是风流倜傥的“西门大官人”,自信完全能将“西门庆”这一形象诠释到位,只是导演认为他更适合“公孙胜”这样“仙风道骨”的形象才最终作罢,景岗山还幽默的表示如果花钱能买角儿,那剧中大热的角色岂不是要开专场拍卖召集大伙儿投标来了?那他说什么也得把“西门庆”这个角色拍下来。

  关于网友对新《水浒传》的热议与质疑,景岗山劝慰众兄弟要以“平常心”面对,他认为有这种新闻出现也间接说明了网友对这部戏的关注和关心,相信随着剧集的热播和发展,观众会看到大家戏里对角色的把握与精彩演绎,毕竟每一个演员所扮演的都是从人物形象出发而被选定的角色。看来经过长达八个月的新《水浒传》辛苦拍摄让众演员已经将“兄弟情”从戏内延伸到了戏外,让人感叹不已,而此番“站出来说话”也展现了景岗山一贯的豪爽与侠义作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