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车永莉献唱凤凰岛 搭档苏有朋大赞其歌声甜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0:00
车永莉献唱凤凰岛
车永莉搭档苏有朋

车永莉搭档苏有朋
车永莉献唱凤凰岛


  日前,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十三届学会奖即金凤凰奖揭晓,于蓝、唐国强、姚晨、车永莉、苏有朋等上百位两岸三地的老中青演员齐聚于此,给此次盛会增添许多热烈气氛。

  担任特邀嘉宾的车永莉和苏有朋在舞台上共同演唱《寻找刘三姐》主题曲,再次合作默契十足,苏有朋夸奖车永莉人美声音更甜美。“金凤凰”奖旨在从专业的角度,突出“德艺双馨”的评奖宗旨,评选出当下电影界中有突出贡献的艺人,车永莉在2009年便凭借《盘尼西林•1944》中的精湛演技荣获金凤凰奖最佳演员奖,这也是影视界对其专业性的肯定,同时也体现出其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

  在刚刚杀青的年代大剧《工人大院》中具有上佳表现的车永莉表示,自己热爱表演,会努力工作为观众们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