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上海演出粉丝尖叫回应 做生意被父看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8:01
<a href=
陈冠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一连三日的《上海热波音乐节》于大前晚结束,这晚的表演嘉宾除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压轴表演的是陈冠希(Edison);当Edison穿上23号篮球巨星迈克乔丹(Michael Jordan)的公牛战衣上台时,即时引得全场起哄。Edison于台上的表现深情非常,甚为紧张地献唱新专辑歌曲,粉丝们也毫不吝啬以大叫作回应。

  Edison再度复出后,又当老板又当歌手,但原来爸爸陈泽民却不看好儿子做老板。对于家人是否支持目前多方面发展,Edison说:“觉得应该是支持,但之前不太支持我自己做生意,他们一直都支持我做一个艺人和歌手。最近爸爸跟我说,如果我做生意的话,我一定不会成功,但现在他会要我公司的衣服,我会很开心。”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