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窃听风云2》演技精湛 吴彦祖古天乐争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7:59
《窃听风云2》首映礼
《窃听风云2》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窃听风云2》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因脚伤缺席。吴彦祖的精湛演出,获看好争影帝,已报名他与古仔一起争奖。吴彦祖说:“这是全剧组的荣耀,能否拿影帝,一切随缘,我看好古仔获奖机会。”

  获评为《大时代》电影版

  《窃听风云2》被评为电影版的《大时代》,导演庄文强说:“对于观众认为这是《大时代》电影版,我感到荣幸,我以此片向偶像韦家辉致敬。”刘青云当年参演电视剧《大时代》,他说:“角色方展博的遭遇很惨,是惨到极致再转运!我在《窃2》饰演的罗敏生比较顺利,有贵人相助,不过跟吴彦祖、古天乐皆做不成兄弟,到最后算是有情有义。”

  华语片在暑假档期被好莱坞电影攻陷,《窃2》坚持不改期,皆因信心十足,监制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说:“上集3位男主角默契不错,希望今次再下一城。”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