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内地影市好莱坞三强鼎立 《摩尔庄园》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7:48
内地影市好莱坞三强鼎立
内地影市好莱坞三强鼎立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8月步入第二周,随着《蓝精灵》公映,内地影市形成进口大片三强争霸的局面。据估算,《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周进账约1.3亿元,《蓝精灵》首周近亿,而《变3》累计票房也终于正式过10亿。国产片方面,新片《摩尔庄园》成为唯一亮点,首周约千万进账。

  根据网票网数据及万达数据估算,《哈7下》上周票房约为1.3亿元,再加上首周的1.8亿元,累计已经破3亿元,本周有望突破4亿。而《蓝精灵》首周进账不到1亿,开局也算不错。《变3》上周7天继续稳扎稳打,进账约7000万,累计票房终于突破10亿元大关,也成为继《阿凡达》之后第二部在内地票房过10亿的电影。这三部大片几乎占据了八成电影份额,在国内电影市场,好莱坞大片依然拥有绝对的话事权。

《摩尔庄园》夹缝中的亮点
《摩尔庄园》夹缝中的亮点

  国产片方面,专门面向儿童的《摩尔庄园》改编自游戏,也创下不错票房,首周拿下近千万。而法国纪录片《海洋》首周3天进账约200万,本片有逐渐走高趋势,有望依靠良好口碑在本周获得更好的票房成绩。

  本周将有《窃听风云2》、《女巫季节》、《无价之宝》等三部各具特色的电影上映,在加入新鲜血液后,影市无疑将进行新一轮洗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