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布兰达-斯特朗专访:不舍与《绝望主妇》说再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8月15日17:57
布兰达-斯特朗
布兰达-斯特朗

  搜狐娱乐讯 从ABC电视台开播《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第一天,剧中Mary Alice富有磁性的旁白就一直贯彻始终,为观众们讲述紫藤街所发生的一切。如今《绝望主妇》即将迎来最终季,这对于扮演Mary Alice的女演员布兰达-斯特朗来说,这是一个令她一时无法接受的消息。“我有一种感觉,随着故事的发展,恐怕在录制旁白的时候我很难让自己不哭,因为这部电视剧对我来有很重要的意义。”

  尽管十分的不舍,布兰达-斯特朗还是努力让自己做好一切准备,与自己心爱的作品道别。据该剧制片人透露,《绝望主妇》最后一季将会增加Mary Alice出现的频率,故事也将会回到第一季最初那个令人匪夷所思的谜题,那就是她究竟为何要结束自己的生命。“我想把这两条故事主线结合在一起,可以给大家一个交代,让事情有个圆满的结局。我很想知道编剧如何让Young这一家人的故事和现在在紫藤街发生的故事交织在一起,因为这绝对是个不小的考验。”

  布兰达-斯特朗表示自己已经在片场开工,特别是已经拍摄了一场回到她自杀那天的戏。此外,布兰达还表示,有一集的故事可能会假设如果Mary Alice没有自杀那故事又会怎样发展。“这是我听说的一个传闻,如果Mary Alice没有死那么大家的生活会有何不同?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可以把所有人都联系到一起。这一季大家都非常明确要让Mary Alice回来。”

  虽然Mary Alice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不过布兰达-斯特朗表示,出演这个角色的准备工作和她作为旁白其实没有太大不同。“Mary Alice可以说是这部电视剧的一个标志,她的声音让观众投入到这些不可思议的故事当中,我会很怀念那段作为紫藤街所有女人心声代表的时光。”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