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 > 新闻动态

《宫2》穿越戏份减少 杨幂冯绍峰“打酱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15日14:21
杨幂、冯绍峰扮演的晴川和八阿哥
杨幂、冯绍峰扮演的晴川和八阿哥

  今年春节《宫》在湖南卫视热播,让制片人于正成为金牌制片人,而杨幂、冯绍峰则成为人气荧幕情侣。前天原班人马打造的《宫2》在浙江横店开机。于正透露《宫2》的主题是“婚姻和信任”。虽然依然围绕着宫廷展开一系列的明争暗斗,但是重心绝对不会是古今穿越了。杨幂则表示自己和冯绍峰在《宫2》中只是“打打酱油”,不会以主角的形式参与。

  于正最近正在紧锣密鼓盯着《宫2》的拍摄。他介绍,《宫2》的主题是“婚姻和信任”,重心不再是古今穿越了。不过,《宫2》中的“宫心计”戏码更离奇,宫中的太医院变成了实验室,专门为妃子研究美容秘笈。舒畅扮演的双胞胎姐妹甚至还上演了一场“换脸”的好戏。于正表示,《宫2》分现代与古代两部分。何晟铭、袁姗姗和杜淳的三角恋是重点,闺蜜间的亦敌亦友是亮点,舒畅扮演的双胞胎姐妹是难点,太医院和冷宫的悬疑莫测是出彩点。

  昨天,杨幂表示自己和冯绍峰在《宫2》中只是“打打酱油”,不会以主角的形式参与,尽管如此,杨幂还是透露,在《宫2》中,晴川还是会和八阿哥继续有新的故事。对于客串,杨幂表示剧本好就可以了。据记者了解,《宫2》里冯绍峰很多时候会是以回忆的场景出现,而在上一部中“死掉”的“花影”会再度复活,并继续由杨幂扮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