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搞笑一家人》获赞 谭松韵演绎中国版浪漫满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4:00
谭松韵
谭松韵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家庭喜剧《搞笑一家人》正在全国多家电视台热播,该剧用新颖的视角以及与众不同的表演方式诠释了一段段充满青春感十足的故事,甚至被观众誉为中国版的《浪漫满屋》。青年演员谭松韵在剧中担任主演,其扮演的角色也被观众说到了非常到位。

  《浪漫满屋》曾经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以及美好的印象,而《搞笑一家人》同样也有非常出彩以及完美的地方,从服装上来讲究非常青春时尚,很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品位,甚至还有许多风趣幽默的台词,里面的帅哥靓女不计其数,全都非常养眼。而谭松韵也说道自己扮演的角色很有时尚感与幽默感,其本人也说道了在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很仔细的进行了研究,和演员对戏的时候也一直在想一种非常到位的方式,不过这一次观众的反应都很不错,自己也很开心。

  据了解,谭松韵近期正在进行电视剧呀《雾都》的拍摄,预计很快就会杀青,一起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给我们带来全新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