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杀戮之神》公开海报 几大演技派变身表情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8月15日14:00
《杀戮之神》国际版海报
《杀戮之神》国际版海报

  搜狐娱乐 由两大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和朱迪-福斯特主演的新片《杀戮之神》(Carnage)发行了国际海报,海报中几大主演朱迪-福斯特、约翰-C-雷利、凯特-温丝莱特和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各自以三种不同的表情亮相。

  该片由奥斯卡奖得主罗曼-波兰斯基执导,影片以中产阶级家庭生活为舞台,讲述了两对父母因为孩子在学校打架而见面,由于双方都在指责对方的家庭教育方法,结果发生争执不欢而散,而这也触发了各自的婚姻矛盾。这两对争吵激烈的父母,其中一对夫妻的孩子在游乐场玩耍的摩擦中伤到了另一对夫妻的孩子。他们的争吵不仅仅停留在孩子的问题上,逐渐升级为对热门话题和禁忌话题的争执,最终在彻底的混乱中结束了这个夜晚。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