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庆典 刘桦李丹妮舞台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2:0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恶人组跟着小朋友起舞卖萌
恶人组跟着小朋友起舞卖萌

  由欢乐传媒、中影集团、峨眉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张柏芝母子、郑中基、邵兵、刘桦、李丹妮、林妙可等主演的暑期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即将在8月19日登陆全国大银幕。昨天该片的首映庆典在东方卫视播出。现场,刘桦、李丹妮等“恶人五人组”现场卖萌,惹得观众笑声连连。

  当天的庆典活动搞笑环节多多,上台的每组嘉宾都要通过考核才能赢取小评审们给予的“无价之宝”,对于“恶人五人组”小评审们要求他们现场卖萌,刘烨、李丹妮、行宇等人头戴可爱配饰,跟着小评委起舞,动作惹人发笑,将活动气氛推上小高潮。

  李丹妮饰演的是“恶人五人组”中唯一的女性角色仇珠,一位蛇蝎美人,用自行车链条作为武器追杀张柏芝等人,片中有不少打斗镜头。李丹妮先前作品中多是饰演性格温婉的女子,此次多场动作戏也是一大挑战。王晶导演表示,“非常欣赏丹妮,她的可塑性很强,有种静静地爆发力。当初见到这个女孩走进来的时候觉得太文静了,怕没办法演出凶狠的气质,但没想到一上妆,状态马上就有的。”李丹妮觉得这次仇珠这个角色是一种突破,拍摄时武行的师傅说她打得很漂亮,不单有架子,而且有一股气在动作上。看完预告片之后她对自己也有了信心,希望之后能尝试更多打女的角色。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