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刘若英笑脸回应祝福 汤唯连看五场《在西厢》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蒋瞰
2011年08月15日11:40

  自《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上周三北京首演以来,北京文艺圈流传一个秘密:想见到汤唯么?晚上7点半去保利剧院。电影人程青松在微博上说:《在西厢》,汤唯看了4场,我看了2场。保利剧院工作人员肯定了这个消息,并透露其实昨天最后一场汤唯也来了,场场自己买票。

  接连5天的保利剧院台下坐了很多明星观众,陶虹、徐铮、王晓鹰、姚谦都来看了。电影人程青松形容这部戏很容易“上瘾”,这两个简单的字怕是最有力的宣传语了。“他(林奕华)制造出意象繁复,摄人魂魄的作品,让观众对之欲罢不能。”音乐人姚谦更是很有口福,立刻拿来“炫耀”:看了一场精彩非凡的舞台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吃到了期待很久的结婚喜糖,心满意足啊!引来无数“羡慕嫉妒恨”。

  连着5天,每天都有刘若英的粉丝团在剧院门口打出大幅标语,诸如“恭喜红娘变新娘”这类,以示对偶像的祝福,甚至将每年刘若英演唱会时粉丝打出的标语收集起来,对此,刘若英在微博上用“看见啦”再加一个笑脸来回应。17日,在杭州的新闻发布会,她还将接受传出婚讯后的首次媒体群访。

  之前剧组还担心因为主角的结婚而影响话剧本身,但现在已经学会开玩笑了。在剧中反串刘若英母亲的演员时一修笑称,“我终于把女儿嫁掉了。”而男主角王耀庆表示,“一开始我喜欢喝王老吉,可是现在不太喝了,因为太甜,后来又爱喝咖啡,现在也不太喝了,因为我最后发现最爱喝的还是奶茶,这两天我突然发现,奶茶已经是别人的了。”导演林奕华更是感慨,“奶茶是在我们这个剧组把她嫁出去的。”

  今天,刘若英将和《在西厢》剧组空降杭州,为19日、20日的杭州站作准备。王耀庆已经想好要去吃红烧肉了,刘若英自然不甘每次被嘲笑没吃过。但林奕华想第一时间跑到剧场,建造他的“宫殿式豪门”。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