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甘肃狱警献歌天下父母 原创歌曲打动羽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1:35
曲海波献歌天下父母
曲海波献歌天下父母

狱警曲海波
狱警曲海波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上期节目中泪点不断,一位名叫曲海波的甘肃狱警,以一首献给父母的原创歌曲成功打动了评委。虽然音乐唱功未能达到评委要求,最后以两票“no”遗憾离场,但是他的创作和声音却获得了羽凡的青睐,羽凡甚至对其表示:“我想我们是可以做朋友的。”

  用音乐改造罪犯

  刚一上场,曲海波清秀的样貌就引起了观众注意,羽凡开玩笑地问:“在工作环境下有没有粉丝?”曲海波诚恳回答:“没有,但是我可以把对音乐的热爱投入到对罪犯的改造之中。”阿朵对于他这样的精神很是赞赏,在他演唱了一首《小酒窝》之后,她评价:“我们爱自己的亲人朋友,这很容易。但是你爱一些犯错的人,你站在我面前,让我觉得你是一个特别美好的人,感谢你的歌声。”羽凡也对于他的歌声颇为青睐,表示:“我相信你的声音可以软化很多心灵。”

  创作才华被羽凡相中

  虽然曲海波的歌声打动了不少观众,但是唱功欠佳的他还是遗憾获得了两票“no”,无缘决赛。在征得三位评委的同意之后,曲海波现场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送给父母。这首歌再次打动了羽凡,羽凡为其留下私人邮箱,并对他说:“你可以把你的作品发到我的邮箱,希望有机会可以把你的作品做成成品,分享给更多的人。”

  三位评委对曲海波的离场表达了惋惜之意,虽然阿朵第一个给了他否定票,但事后她表示:“真的好想留下他,但是没有办法,虽然他的歌声很感人,但是没有达到《激情唱响》的标准。”《激情唱响》的唯一选拔标准只是“音乐”,唱功不强的选手最终还是免不了被淘汰的结局。对此,羽凡也多次强调:“唱功和声音才应该是衡量的终极标准,晋级残酷很正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