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守望天空》即将杀青 李沁坦言“已经累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1:05

  搜狐娱乐讯 关爱孤独症题材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近日在山东即墨市一处海滨别墅区拍摄一场全家大聚会的热闹戏份。当天包括李沁、林申、赵文瑄、萨日娜、李艳等在内的所有主演,齐聚一堂。剧中女主角葡萄的饰演者李沁,在现场接受采访时,首度承认:“我已经累蒙了,真的!”

  由于角色性格和剧情决定,加上长达两个月的紧张拍摄,现场的李沁脸上写着明显的疲惫。“这绝对是我拍的最累的一部戏,一方面是剧组赶进度,天气又这么热,大家都很辛苦;另一方面是葡萄这个角色,每天都要铆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跟我的性格有很大差距,因此长时间坚持下来,感到心力交瘁。”李沁说,导演要求她每场戏都要完全放开来演,可以说要歇斯底里地发泄,“一开始很不习惯,天天都是崩溃、疲劳、发怒的状态,一天14到16个小时的拍摄下来,我也没少发脾气,好在大家都很体谅我。”

  尽管累到蒙,但不服输的李沁却始终鼓励自己要挺过去。“再有半个月,这部戏差不多就杀青了。到时候我才可以真正的缓口气,现在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