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承认已离婚 女强男弱无关小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5日07:16
楚天金报讯 图为:钟丽缇
图文:钟丽缇离婚无关第三者
图文:钟丽缇离婚无关第三者
  楚天金报讯 图为:钟丽缇

  图为:钟丽缇与女儿们

  图为:钟丽缇与严铮

  金报讯 性感女星钟丽缇日前因离婚登上香港最新一期《明报周刊》的封面,杂志披露,她在采访中首次确认了已离婚半年的事实,宣告与音乐人严铮的七年婚姻走到尽头 (本报昨日曾作报道)。

  两段婚姻 三个女儿

  华裔小姐出身的香港女星钟丽缇经历过两段婚姻。在1998年事业如日中天时,钟丽缇怀孕产女,安心与外籍丈夫过婚姻生活,但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于2002年宣布结束。在第一段婚姻未结束时,钟丽缇与其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两人在2003年举行婚礼并开始7年的婚姻生活,其间再育有两女。

  严铮为台湾音乐人,曾在台湾组摇滚乐团时和黄大炜、齐秦是“战友”,还曾为刘德华、陈慧琳写歌,也因为音乐才华吸引了钟丽缇,并成为太太走上音乐道路的引领者。两人七年的婚姻生活一直恩爱甜蜜,常出双入对,严铮会为太太做饭、写歌,无论钟丽缇到哪里参加活动,老公总会相伴左右,寸步不离。在活动中夫妻俩也曾公开表白,称两人不怕“七年之痒”。

  忙于工作 感情降温

  40岁的钟丽缇被不少网友奉为“性感女神”,去年2月才为老公严铮产下小女儿严紫凝,夫妻俩经常大晒恩爱。不过看似甜蜜幸福的婚姻,却传出早已破裂,有指钟丽缇不满老公花心爱泡夜店,喜欢与年轻辣妹暧昧。钟丽缇忙于内地工作时,严铮在台北约会辣妹,惹钟丽缇不高兴,双方不时为此争吵,半年前就传出两人分居消息。早前钟丽缇马不停蹄到新加坡工作,却频在微博吐苦水,写下:“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地恋上一个人,但心却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给你同样的回应。”并感叹:“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似乎有感而发,暗示两人的感情正急速降温。

  女强男弱 无关小三

  但就在人们猜测钟丽缇离婚是否跟第三者有关时,钟丽缇却对外宣称,两人结束婚姻是他们在商量下作出的困难决定。她说严铮是很传统的男人,或许他没想过做钟丽缇丈夫有这么大压力。婚后他努力发展事业,但却没有了自己的名字,只成为“钟丽缇的丈夫”。钟丽缇亦表示没后悔跟严铮结婚,更检讨自己没有给丈夫思想上的支持。他们会共同抚养女儿,感觉离婚以后关系比以前更好,可以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钟丽缇说在外面自己仍会笑,但心里却在哭。经历两段失败婚姻,自己对婚姻并不死心,她说她不会对婚姻恐惧,仍然需要爱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