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伏地魔”是个帅哥 喜欢中医按摩(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15日03:55
伏地魔”是个帅哥 喜欢中医按摩

  “哈利·波特”的热度经久不散,而这两天在网络及微博中,最大的热点是“伏地魔”。这个鼻子消失的恶魔其实是《哈利·波特》里最帅的男人、名叫拉尔夫·范恩斯的英国男演员。他还演过《辛德勒的名单》等电影,曾到中国拍过戏,喜欢中医按摩。

  “他曾出演《辛德勒的名单》、《英国病人》、《生死朗读》等众多优秀影片,两获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也是唯一在百老汇剧院以哈姆雷特王子一角获东尼奖的男演员。他是《哈利·波特》系列里面的"伏地魔"拉尔夫·范恩斯。是的,他很帅。”8月10日,一位网友将“伏地魔”真人照片发上微博,顿时引来网友热捧,一天时间,评论数万,“帅”成了每条评论的关键字。剧组在后期制作中,通过电脑特效削掉了他的鼻子。不过他的眉毛和牙齿应该是使用了特殊的造型填充物。

  拉尔夫·范恩斯还曾到中国拍过戏,那部电影叫《伯爵夫人》,故事讲述两个外国人在中国的爱情故事,他扮演男主角、美国外交官杰克逊。该片在上海拍摄,还参加过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尔夫·范恩斯说,虽然在中国拍过戏,但是自己很抱歉不会说中文。他印象深刻的是,中国有很多美食,他还体验过中医按摩,“感觉很神奇”。《华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