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布莱克和莉顿现身 莉顿身材稍显发福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8月12日11:29
《绯闻女孩》布莱克 莉顿?梅斯特现身 莉顿身材稍显发福
《绯闻女孩》布莱克 莉顿?梅斯特现身 莉顿身材稍显发福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纽约当地时间8月10日热门美剧《绯闻女孩》如火如荼的拍摄着,昨天让我们激动人心的“B”和“C”二人上演了甜蜜的幸福拥抱,让众多BC的粉丝们也算是对他们的恋情如释重负。近日莉顿?梅斯特和该片的另一位女主角爱情事业都得意的布莱克?莱弗利现身了。

  当天的布莱克?莱弗利头发蓬乱,显然有些干燥,毫无美剧或者红毯上的巨星气场,而莉顿?梅斯特则是身穿蓝色T恤,牛仔超短牛仔裤,穿上了平底鞋的她好像因为最近工作不多略显发福。

  近日曝光的美国电视剧明星的身价布莱克?莱弗利以每集6万美元薪酬屈居第二位,虽然价格不算很昂贵,但是比起同样是该片女主角的莉顿?梅斯特却是高了很多,不知道莉顿?梅斯特会不会因为此事而有所不满。

  编译:两块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论坛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