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喜获金凤凰奖 称电影人前是幼儿园毕业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9:12
王珞丹激动感谢恩师
王珞丹激动感谢恩师

王珞丹靓丽现身
王珞丹靓丽现身

王珞丹开心获奖
王珞丹开心获奖


  搜狐娱乐讯 8月11日,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十三届学会奖即‘“金凤凰奖”的红地毯仪式和颁奖典礼晚会在青岛举行,王珞丹出席并荣获电影最佳新人奖,她打趣说“我是个需要被肯定的孩子,得了这个奖之后才觉得也算一名电影人了,之前都觉得自己只是幼儿园毕业生呢。”幽默的话语与轻松的姿态让现场嘉宾与观众笑声不断。

  当晚的颁奖典礼上,王珞丹的出现掀起了现场数次高潮,粉丝都尖叫着偶像的名字兴奋不已。她摒弃了之前的齐刘海和娃娃头,也未见曳地长裙,反而梳起了国际T台大模最爱的三七开斜刘海配以浓重的眼妆,瘦削的高挑撑起撞色耸肩连体裤,从服饰到造型都可说欢型到爆,疑似是向某些前辈看齐开始走国际范儿,也展露了她欲向大荧幕扩张的决心。虽然外形气场摄人,看上去既酷又淡定,但在看到合作过却许久未见的“妈妈、姥姥”级演员们时还是激动得语无伦次。王珞丹领奖时感慨“上大学后以为离开我妈就自由了,结果一拍戏才发现祖国遍地都是妈,现在台下就坐着俩妈和一姥姥”,引得嘉宾和观众爆笑不已。

  尽管在电视剧市场早就获得“收视女王”的称号,但王珞丹认为自己在电影方面还是小学生,当主持人认为她过于谦虚时,她则表示,“我只是喜欢把自己摆在正确的位置上。”当晚,王珞丹深情演唱了一首《幸福不会从天降》,称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现场献花恩师,感谢大学班主任霍璇老师当年对自己苦口婆心的关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