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景岗山《漂亮主妇》宣传 首次挑战“贱男”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3:54
高曙光-小<a href=
高曙光-小李琳-景岗山

景岗山
景岗山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二威担纲执导的都市生活情感剧《漂亮主妇》将于今日起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该片聚集了王艳(在线看影视作品)、景岗山、高曙光、小李琳等众多老百姓喜爱的演员,以现实婚姻中的逸闻趣事为主线,讲诉了四对夫妻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迎合了当下流行的收视热点。该剧7月份在北京地区播出时,夺得了同时段收视冠军,相信在上海也会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昨日,景岗山、小李琳、高曙光来到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

  在剧中,景岗山成为绝对打眼的男主人公,因剧情需要不仅要挑战婚外情,还要在情人与妻子之间周旋闹出不少笑话,甚至像狗皮膏药般挤进前妻的男友家,让人啼笑皆非、又气又恨。而现实生活中,景岗山是圈内公认的“三好”老爸及老公,不仅疼爱一对出色无比的儿女,对妻子也是颇有一套浪漫招数。对此,在发布会上景岗山直言“第一次出演这样与自己生活完全相反的角色,这也算是一种挑战,其实幸福的婚姻是需要用心经营的。”

  作为一名歌手出道的景岗山,近年来更是活跃在电视荧屏。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的公孙胜也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网上更有网友评论是“最贴近原著的公孙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