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激情唱响》故事感人 评委称赛制残酷很正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3:51
轮椅大叔李占国执着于音乐
轮椅大叔李占国执着于音乐

麦当劳小杜为父母而战
麦当劳小杜为父母而战

狱警曲海波
狱警曲海波


  搜狐娱乐讯 《激情唱响》昨晚泪点不断,曾经因为车祸而告别舞台的职业歌手李占国、为父母而战的麦当劳员工小杜、用歌声感染观众的狱警曲海波,这些选手的出现让昨晚的舞台颇有温馨之意。但《激情唱响》的唯一选拔标准只是“音乐”,唱功不强的选手最终还是免不了被淘汰的结局。对此,羽凡表示:“唱功和声音才应该是衡量的终极标准,晋级残酷很正常。”

  晋级现场屡爆泪点

  优秀狱警无缘决赛

  昨晚的《激情唱响》泪点颇多,曾经作为职业歌手的李占国,因为车祸而告别了舞台,现场他向评委坦言:“我要在这个舞台上找回自信,为了家人和孩子。”当他凭借自己的歌声顺利晋级之后,陪伴他来参赛的小儿子“溜”上舞台为其庆贺,场面很是感人。不少观众在网上声援李占国:“他是真男人,是强悍的,他站起来了。”

  麦当劳员工小杜和狱警曲海波也为这期增添了不少温馨,小杜“为父母而战”,不在意输赢的他只是想用歌声表达对父母的谢意。点醒了不少失足人士的狱警曲海波,演唱了《小酒窝》和一首送给全天下父母的原创歌,被阿朵(在线看影视作品)赞为:“站在我面前的你,让我觉得特别美好。”《激情唱响》的晋级标准毕竟是音乐,评委只能遗憾表示:“在这个舞台上,给你no”。但他的原创歌曲打动了羽凡,羽凡为其留下私人邮箱,建议其将自己的原创歌曲发到自己邮箱。

  阿朵羽凡互相调侃

  观众点评:菜色丰富

  除了狱警曲海波之外,《激情唱响》昨夜还有一位原创型歌手很是亮眼。一位自弹自唱的女歌手苏晴,以一首原创的《那口锅》感染了现场观众。阿朵称赞:“笑起来很温暖,像向日葵。”一向被羽凡调侃的阿朵此时也不忘“调戏”一把,借机对羽凡说:“羽凡笑起来就很像菊花。”惹得全场观众爆笑。羽凡则反击:“你好像菜花”。让现场紧张的晋级气氛缓和不少。

  一位演唱陕西民谣的选手也给现场带来了不少欢乐,一段自称“摇滚结合民谣的音乐”让评委大叹“无奈”。阿朵点评其,一直表示自己“很认真”,但是现场却表现得“很随意”,感觉“很奇怪”。不过该选手特立独行的样子却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少观众在网络留言:“看起来很欢乐,《激情唱响》菜色很丰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