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蔡国庆形象大变很“风骚” 任金钟奖评委受冷落

2011年08月12日11:15
蔡国庆任金钟奖评委
蔡国庆任金钟奖评委


  “哥也是从偶像做起的”

  因为在选秀评委席上的“振臂嘶吼”,一向以“奶油小生”示人的蔡国庆(上图)最近多了“咆哮小主”、“杨二附体”、“啰嗦哥”等许多标签。近日,蔡国庆又出现在深圳卫视“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的6进5比赛的嘉宾席上。与在快女评委席上的表现不同,蔡国庆担任国家级歌唱比赛金钟奖的嘉宾时完全没有“嘶吼”,更没有“发飙”,被主持人点到发言时竟然在“放空”。

  当被记者问到为何有这样的反应时,蔡国庆大谈自己“很不乐观”,希望“看到神采飞扬的男孩”,蔡国庆连连感叹内地这样的偶像太少,又是“丑八怪当道”,“像我也是从偶像做起的,想当年参加青歌赛演唱完别人就会说,好抒情啊,白马王子啊,但是我已经结束使命了,希望能找寻新的偶像,接我的班”。

  蔡国庆表示很高兴在比赛中“看到神采飞扬的男孩”,并痛批现在歌坛都是“丑八怪当道”,他强调自己对偶像的要求很高很完美,“因为我是处女座的,就是很挑剔,我觉得男孩就是要英俊、洒脱、帅气,又富有声音魅力。”蔡国庆呼吁金钟奖选手们除了唱歌之外,必须全都去健身。“像我作为一个歌手,二十年来身材丝毫没有走形,一直坚持健身,不然这身好体格是如何保持下来的?身上的肉早就是现在的两倍不止了。”

  担任快女评委时的“振臂嘶吼”令蔡国庆形象大变,甚至有网友评论他从“奶油小生”变身为“面包般的硬汉”,对此蔡国庆表示:“我本来就是一个外表儒雅,内心狂野的人。为观众,偶尔疯癫或者疯狂一下也未尝不可。”而这次担任金钟奖的嘉宾,蔡国庆显得格外安静,发言很少,不过他立即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其实很多次都想发言的,主持人都不点我,像我这么谦逊的人,也不好意思举手发言。”面对众多选秀,蔡国庆觉得现在歌坛出新人其实非常困难,“我们那个年代可能相对容易一些,青歌赛就出了一大批。但是像我这样经过二十多年依旧辉煌的,说明还是有一定本事的”。

(媒体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莫斯其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