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荣仓奈奈首次挑战主持人 与高中生同落泪(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12日10:53
荣仓奈奈
荣仓奈奈

  搜狐娱乐讯 (aya/文)12日消息,23岁的演员荣仓奈奈(出演日剧《求婚大作战》)将首次挑战主持人工作。她将要主持的是日本电视台《Lion Special第31届全国高等学校知识问答》(9月9日东京时间晚9点)节目,在节目中将与脑科学专家茂木健一郎合作。对于第一份主持工作,荣仓奈奈笑着表示:“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感受到高中生们感动的心情。”

  去年与茂木健一郎进行合作的是演员菊川怜(出演日剧《危险关系》,东京大学毕业)、搞笑组合成员宇治原史规(京都大学毕业)。从二位“高材生”手中接棒的荣仓奈奈称,自己接到消息时十分吃惊:“真没想到会叫我……”

  回忆起自己的高中时代,很早就进入演艺圈孤军奋战的荣仓奈奈说:“大家一起朝着一个目标前进的身影,让我非常羡慕。”在看去年的比赛录像时,荣仓奈奈与失败的队伍一起落了泪。

  对于与茂木健一郎的初次合作,荣仓奈奈表示:“希望在他身边听他发言、向他学习。”据说,看去年录像时,荣仓奈奈对茂木健一郎的一句“名言”感动不已。这句话是:“最重要的成长是感动,你们还会不断成长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