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戚薇称身体健康 可随时准备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0:30

戚薇《高手如林》
戚薇《高手如林》

戚薇《高手如林》
戚薇《高手如林》

戚薇《高手如林》
戚薇《高手如林》

  搜狐娱乐讯 已于8月6日全面登陆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辽宁卫视,天津卫视四大卫视的时尚商战剧《高手如林》为暑期荧屏带来一股别具一格的偶相风。剧中女主演之一的戚薇延续着《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成功女性形象,塑造干练自信又风情万种的公关总监叶柔,并与台湾偶像邱泽大谈姐弟恋。

  拍戏主要在夜店 戚薇期待新挑战

  谈到叶柔这个角色时,戚薇向我们透露:“剧中每一个角色都有一个主场景,我的主场景除了在办公室就是在夜店。白天我是职场女强人,到了晚上我就在夜店狂欢发泄。大家都以为我是情场高手,但叶柔对爱却是执着坚持。”

  从《美女如云》的尤小柔到《高手如林》的叶柔,戚薇一直都是走职场白领路线,当问及是否想尝试新挑战时戚薇回答:“我想挑战很多角色,想演帅哥、想演杀手、还想演比较变态的,最想演麻辣教师,和学生打交道的老师一定特别有挑战。

  戚薇:身体健康可造人

  戏中的叶柔敢爱敢恨,与邱泽饰演的危笑虽然年纪、身份、物质基础都相差甚远,但仍然爱得义无反顾。当问到现实中的戚薇是否也会如此时,戚薇则表示:“现实生活当中,谈爱情一定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社会经验。我一定要对关注我的粉丝观众们负责,自己要经历丰富,才可以谈爱情。我前阵子刚检查了身体,医生说身体十分健康,所以我随时做好生宝宝的准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