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天声王牌第二季,《天声王牌》,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 > 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今晚上演总决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1年08月12日09:38

  本报讯 历时三个多月的残酷PK后,今晚,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总决赛将上演“王的盛宴”,向观众揭晓谁才是演艺界最强的“麦霸王”。罗晋、隋俊波、迟帅、张一山这四位杀入总决赛的明星将现场一决雌雄。

  青年演员隋俊波将挑战李宇春曾经翻唱的《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总决赛的成绩还未公布,隋俊波的眼泪就抑制不住地涌出来,“对于我来说,歌声停下来的那一刻,我来《天声王牌》这个舞台上的梦想也停下来。作为演员,我从没有这么近距离感受粉丝给我的反馈,第一次PK失败后,我曾无数次懊悔到这里来,再站在这里,是需要更多勇气的,感谢这个舞台让我重新认识自己,感谢它让我知道我竟有这么多歌迷愿一路陪我走来。”除了演员们的跨界对决,巫启贤和黑楠今晚将在同一评审席上PK权威性;于小彤、曹云金、余声、傅琰东、董路、樊少皇等一路在《天声王牌》舞台上过关斩将的明星选手将组成“王牌评审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