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蒲巴甲荣获金凤凰“新人奖” 感谢伯乐胡雪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8:55
<a href=
蒲巴甲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十三届学会奖(金凤凰奖)的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典礼由崔永元和蒋小涵主持,分为学会奖、新人奖、特别奖、特别荣誉奖和提名奖五个奖项。当晚蒲巴甲捧得了“新人奖”的奖杯,这也是他在国内拿到的关于电影的第一个奖。

  蒲巴甲曾因为参加选秀比赛被人们称为“小王力宏”,但他并没有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喜马拉雅王子》让他正式踏入演员的行业,几年来,蒲巴甲的作品频频出现在观众面前。而此次能获得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的青睐,与他自己的努力和进步是分不开的。当得知金凤凰的“新人奖”是颁给在创作上有突出表现的年轻演员时,蒲巴甲显得很激动。领奖时蒲巴甲说:“我是一个藏族演员,汉语不好,又是从选秀出来的,能在今天拿到这个奖真的很开心。这也是我在国内拿到关于电影的第一个奖项,感谢培育我的学校,同时也特别感谢我的伯乐胡雪桦导演,套用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句话‘作为一个年轻演员,我终于找到组织了!’”

  继《喜马拉雅王子》获得摩纳哥影帝之后,蒲巴甲通过三年的努力,终于在国内获得认可,这位年轻的内地演员早已退去新人的外衣,开始展露锋芒。纵观近几年的作品,从《明天是否来临》到《灵珠》再到最近杀青的《乌龙山剿匪记》,蒲巴甲的表演技巧和对人物的把握都有很大的提高。据悉,蒲巴甲将会在月底投入新剧《西藏秘密》和《血滴子》的拍摄,两部作品都十分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