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嘉上新片《画壁》力促孙俪邓超完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周晓华
2011年08月12日08:5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实习生周晓华) 陈嘉上再续“聊斋”《画皮》前缘的魔幻巨制《画壁》,除孙俪外,此次大胆更换了一批内地演员,包括闫妮、郑爽、莫小棋等,更请来邓超与孙俪饰演夫妻档。对此导演陈嘉上称:“我选演员首先是看感觉和表演。夫妻共同出演这样一部凄美的爱情故事,让观众掉眼泪自然是最大的考验,但相信里面的感情纠结也是最能引发他们共鸣的东西。要不然邓超、孙俪也不会在拍完《画壁》就赶紧商量办婚礼了。”

  《画壁》是陈嘉上对爱情观的一次总结,“书生、刀客、书童误入画中仙境,一番缠绵悱恻之后,各有收获各有惊怕,也各有感动。”他还特别提到启用郑爽扮演牡丹的初衷,“一见钟情也罢,感情受过伤害也罢,有贪欲也罢,在《画壁》里,你全能感受得到。郑爽饰演涉世未深的小仙女,那种感情爆发完全是随心的。”该片定于9月29日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