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敬腾不信方大同薛凯琪绯闻 称与方“互喜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8:27
视频:萧敬腾暗邀周秀娜 袒护方大同薛凯琪

萧敬腾称不信方大同薛凯琪绯闻
萧敬腾称不信方大同薛凯琪绯闻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萧敬腾最近完成两场香港演唱会,并留在香港继续为新专辑宣传。昨天(8月11日)他继续一脸病容出席电台访问,问到知否师姐薛凯琪(Fiona)前晚(8月10日)举行生日派对。萧敬腾说:“后来才知道,只听见方大同说有乐手朋友生日,所以不知道是薛凯琪生日。

  问及送不送礼物,他称看看有没有机会,不过先祝她平安、快乐。”对于好友方大同与薛凯琪的绯闻,萧敬腾坦言不相信,问是否知道方大同有没有真正的女友?萧敬腾不流利地说:“不是,相信他现在是单身。”记者笑指方大同可能喜欢他时,萧敬腾风趣地说:“我们是互相喜欢。”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