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小三”李美熙扮张柏芝 挑逗“谢霆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8:14
锋芝这段婚姻不知还能维持多久
锋芝这段婚姻不知还能维持多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自称是内地富二代的李美熙早前抢做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三”而被网友狂轰,继自爆叫富爸爸卖游艇及别墅来追霆锋后,对霆锋的痴恋度有增无减,近日她更找来“翻版谢霆锋”拍写真,模拟闺房乐及婚后怀孕的温馨生活,相当“锋”狂!

  谢霆锋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闹婚变,曾传因“小三”介入所致,曾与霆锋拍广告的夏馨雨成为嫌疑人物,不过自称为内地富二代的李美熙却杀出来抢做“小三”,在微博大写“锋言锋语”,指愿为霆锋生子,及嘲讽“情敌”夏馨雨虚伪。虽然李美熙被网友狂轰炒作,但其痴恋行为未有收敛,继续自爆为追求霆锋,不惜叫富爸爸变卖游艇、别墅及股票等资产。

  自导求婚

  近日李美熙有更激的新搞作,竟找来“翻版谢霆锋”拍摄《前世今生》写真,并上载至微博分享她幻想中的生活。除了与柏芝造型有九成相似外,李美熙穿上性感内衣挑逗男方来模拟闺房乐,还抄足霆锋在菲律宾向柏芝求婚一幕,梳起小辫子及穿恤衫的“翻版谢霆锋”造型相似度逾九成,他背向镜头送戒指给李美熙,此情此景可谓几可乱真!她更写道:“这一幕在我梦里经常出现,希望终有一日可以实现……一个戒指、一个仪式、一个名分,我是你的妻子。”最神奇的是李美熙还扮怀孕,在没有造型“参考”下,演绎一对夫妇等待小生命出生的温馨。

  怒骂“情敌”

  李美熙的“锋狂行为”引来众多网友指摘,她作出反击,并再度表明对霆锋的爱意及怒骂柏芝:“各种质疑咒骂不绝于耳,但再难听的我都挺过来了,这不算什么,如果一个男人能像霆锋这般大度,有责任感,哪怕做他一天的妻子也足矣。Cici(张柏芝洋名应为Cecilia,简称Ceci)我羡慕你!同时我也看不起你!你的行为举止配得上这么完美的男人吗?以此为戒吧!”

  对于李美熙的写真,霆锋经理人霍汶希说不回应不断的炒作,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如果抹黑霆锋,一定会追究,要适可而止。(霆锋认识她?)不认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