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Lucas获封最萌未来影帝 柏芝:享受不开心的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19:50
王晶拒回应锋芝婚变
王晶拒回应锋芝婚变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 电影《无价之宝》今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主演张柏芝依旧缺席,但她通过VCR吐露心声,不仅尽显母爱,更意味深长地说:“把不开心的事当做开心的事来享受,开心的事更要享受。”

  隔空推荐《无价之宝》

  享受不开心的事

  张柏芝通过VCR亮相,削瘦了很多的她对缺席活动表示抱歉,并解释目前自己身在宁波拍摄《河东狮吼2》,档期很紧,抽不出时间。

  在电影《无价之宝》中,柏芝和爱子Lucas本色出演母子,柏芝坦言拍得很开心,因为有好多小朋友。她大力推荐:“这部电影笑点很多,内容很正面,适合全家去看,情侣也可以看啦,看完就会有想生孩子的想法。”

  VCR最后,柏芝意味深长地说:“把不开心的事当做开心的事来享受,开心的事更要享受。”不知是否暗示婚变。

  Lucas获封最萌未来影帝

  柏芝在片场煮意大利面

  从活动现场公布的预告片中,Lucas的演出十分自然,对着妈妈大喊“我想你”的场面让在场媒体大呼可爱,还获封最萌未来影帝。

  导演王晶透露,柏芝并未教儿子拍戏,当时叫了很多小朋友一起玩,Lucas以为自己在过生日,所以拍摄的十分顺利。

  提到已经有过5次合作经历的的柏芝,王晶大赞:“看到她从一个天才少女到成熟女性。柏芝是一个性格要强、很爱孩子的母亲。”但说到锋芝婚变,王晶则不耐烦地说:“不回应未经证实的消息。”

  王晶爆料,柏芝在拍摄现场尽显母爱,抽空就会给Lucas煮意大利面,邵兵和刘桦则透露,柏芝十分大方,常带很多玩具给小朋友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