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乐悠悠》Angelababy脱鞋怒砸彭于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7:03
《夏日乐悠悠》彭于晏扮萌吹泡泡
《夏日乐悠悠》彭于晏扮萌吹泡泡

《夏日乐悠悠》Angelababy怒目圆睁脱鞋怒砸彭于晏
《夏日乐悠悠》Angelababy怒目圆睁脱鞋怒砸彭于晏


  由DMG娱乐出品的电影《夏日乐悠悠》日前再爆剧照,彭于晏一身渔夫装扮悠闲逛南亚集市,童心未泯的彭于晏悠闲的吹起了泡泡,萌态十足。不想这时候,远在身后的Angelababy猛然向其扔出高跟鞋,不过这只暗器的准头如何,彭于晏有没有中招,还尚未可知。

  彭于晏玩童真乐极生悲

  由马楚成执导,彭于晏、Angelababy、朱雨辰、周扬主演的电影《夏日乐悠悠》已经确定将于九月底于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影片讲述了两对男女在马来西亚一座如美如仙境的海岛上所发生的奇妙缘分。小岛上的风光旖旎非常,而几位主演的关系也极为错综复杂,充满了神奇色彩。

  近来人气急升的彭于晏在片中扮演了海岛上的一位旅店老板,与表面上来岛观光实际上却另有目的的Angelababy产生了一系列复杂奇妙的故事。在剧照中,戴着渔夫帽的彭于晏身处集市像小孩子一样吹起肥皂泡,肥皂泡在阳光的映射下显得色彩斑斓,整个画面唯美浪漫,彭于晏看肥皂泡的样子萌态可掬,洋溢着温馨的童话色彩。但很不幸,此时远在身后的Angelababy抛出的一只高跟鞋直奔彭于晏的后脑勺,看着Angelababy柳眉倒竖的凶狠表情,不禁让人猜测她究竟和彭于晏之间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是为情,为钱,还是为人?这就只有两位当事人才知道。彭于晏到底有没有被砸中,这也只有两位当事人才能知道。不过我们知道的是,依照Angelababy手中鞋子的分量,彭于晏倘若被打中,那伤得可不会太轻。

  唯美画面彰显完美细节

  电影《夏日乐悠悠》延续了导演马楚成的唯美浪漫风格,再加上海岛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画面给人感觉精致细腻,构图、灯光、色彩无一不精雕细琢,尽显马氏风范。据影片出品方DMG娱乐传媒的工作人员透露,导演马楚成曾说这个风光如画的海岛是影片最大的恩赐,岛上纯净到极致的碧水白沙本身就具备十分浪漫的美学色彩。也正是因为如此,导演十分珍惜这个天赐的缘分,对画面精益求益,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