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惊喜!惊喜,《惊喜惊喜》 > 新闻报道

张卫健做惊喜大使 录制现场连中美人计

2011年08月11日15:50
小张的偶像张卫健出场
小张的偶像张卫健出场

九球世界冠军刘莎莎
九球世界冠军刘莎莎

圆了李宁的舞台梦
圆了李宁的舞台梦


  张卫健,香港著名演员和歌手。主演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少年英雄方世玉》等影视作品,部部家喻户晓,角色个个深入人心。演唱的歌曲《你爱我像谁》《高高在下》更是流传度甚广。本周,张卫健特意从香港赶到济南,给一位粉丝送上惊喜!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山东济南的女孩小张,是一位有机食品专卖店的店主。她自己一直有一个当演员的梦想。在节目现场,被朋友“邀请”来看《惊喜!惊喜》录制的她突然被大冰叫出了名字。大冰说要圆她一个表演的梦想。正值山东卫视热播《新水浒》的时刻,那就给她一个出演《新水浒》的机会。但是当小张说出她最想演的《新水浒》角色时,全场都笑喷了!小张说:“《水浒传》中女人太少了,母夜叉,母老虎什么的又不适合自己,以自己的美貌程度,只能演潘金莲了。”哦,亲,还真是第一次听女人这么评价自己!有求必应的大冰这次也没让小张失望,立马给小张准备了几个《新水浒》中的人物——武松,西门庆,李逵,鲁智深!这四个人物要配合小张所演的潘金莲展开剧情!这几个人物聚到一起能擦出什么样的奇特火花呢?

  如果说小张的即兴表演给了观众们一个惊喜。那么我们送给小张的惊喜竟然让她在现场差点失控!作为张卫健的忠实粉丝。小张不知道鲁智深后面还跟着个张卫健。本来还在酝酿该如何演戏的“潘金莲”,看到偶像张卫健,居然瞬间被孙二娘附体,一个饿虎扑食冲了上去,那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要拿张卫健做“包子”呢!

  美女粉丝小张的热情,让张卫健大感意外,殊不知,真正等待他的还有另一个“美人计”呢!张卫健号称“在演艺界台球打得最好的演员”。《惊喜!惊喜》自然不能放过他的这项称号!我们请来了世界九球锦标赛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刘莎莎,她被誉为是近几年九球界难得的天才!十四岁才接受正规训练的刘莎莎,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连续击败九球天后潘晓婷,世界排名第一的凯伦•科尔获得了世界冠军。

  现场刘莎莎突然出现,跟张卫健切磋球技!张卫健说最近刚和丁俊晖一起打过球,那么第一次在舞台上获得如此惊喜的张卫健面对美女对手,会又怎样的表现和发挥呢?

  8月21日晚21点21分,山东卫视《惊喜!惊喜》,看张卫健的连环惊喜

  患脑瘫不改乐观本性,纠结哥逗乐全场观众

  来自北京的李宁,今年三十岁。幼时的一场医疗意外,差点让他告别这个世界!但是凭着爸爸妈妈的爱心和努力,硬是把他从死亡线上拽了回来。命虽然保住了,但是却落下了终身的残疾——脑瘫!如今在北京人民医院担任清洁工的李宁,每天要拖着不协调的身躯,打扫医院共十二层的楼道。辛苦的工作之余,李宁最喜欢的就是说相声。平时在北京的后海跟搭档一起免费为农民工兄弟表演相声。李宁说今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到正规的大舞台上表演相声,而最大的遗憾就是妈妈从来没有看到自己的表演。因为他最爱的妈妈在去年因病去世了。北京的拍客给我们提供了李宁的资料视频,希望我们给李宁一个惊喜,一个满足他舞台梦想的愿望。

  被拍客“邀请”来看节目的李宁,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大冰问起他的故事很是惊讶!但是他还没想到的是大冰将给他提供一个中国最好的相声表演舞台——北京嘻哈包袱铺。

  在北京,满场的观众正在剧场等着李宁的登台!他会得到意料之外的惊喜吗?本周日晚21:21分,《惊喜!惊喜》与您一起,见证惊喜的时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