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暗洞》将上映 立威廉遭遇“恶魔在身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4:05
立威廉甜蜜写真
立威廉甜蜜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人气偶像立威廉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暗洞》即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该片云集了立威廉、汤镇业、佟丽娅、朱珠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由电影《疯狂的石头》幕后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在开拍时起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暗洞》讲述了由一次意外事件所产生的连环悬疑故事,脆弱的爱情、内心的阴暗面、现实的危险与诱惑,众多压抑的因素深层地窥探着社会中人性的弱点。

  据了解,立威廉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英俊多金的牙医,与佟丽娅、朱珠等三位美女有剪不清、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多情的他却不知自己已身处暴风中心,在经历了一场意外后,周围开始发生一系列诡异事件,而他也逐渐开始发现身边的人并不像表面那样单纯,自己正在被引入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正如韩国经典恐怖片《恶魔在身边》中说的:“从我最信任,以为最爱我的人要暗算我的瞬间开始,我所面临的比死更阴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