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赵丽颖深受喜爱 观众期待完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1:52
晴格格赵丽颖甜美清秀
晴格格赵丽颖甜美清秀

赵丽颖饰晴儿
赵丽颖饰晴儿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新《还珠格格》,在一片质疑声中依旧迎来了收视冠军。剧中各位主演也无可避免地成为时下大众评头论足的重点,而在剧中饰演的“晴格格”的赵丽颖一出场便攫住了观众眼球,更被观众们评为《新还珠》中“最恰如其分”的演员。随着剧情的推移,观众们纷纷表示,期望“晴格格”能早日与箫剑上演一出豪情英雄配才情佳人的感情好戏。

  新《还珠格格》还未播出便引来了观众的质疑声,尤其在对角色的选择上,有网友批评说“小燕子不灵动紫薇少了书卷气”,而赵丽颖饰演的新“晴儿”却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有网友表示,“只要晴儿一出场,我的注意力便只能停在她脸上”,“灵动、书卷气和温婉俏丽几乎同时集中在她一人身上,过于甜美、清纯的脸庞带来的缺憾也被她用恰到好处的演技填补了。”随着剧情的推进,晴儿的另一半、备受期待的箫剑终于出场,与箫剑的一见钟情,让观众们更加期待他们两人的完美爱情。

  琼瑶也表示,两人的配合堪称完美,称“经过一段时间的拍摄磨合,我们很开心地看到赵丽颖和高梓淇这对新颖的荧屏情侣又将要诞生,两人默契十足,剧中眼神的交流,几乎可以让人感受到箫剑和晴儿彼此牵系的依恋。”琼瑶称每当看到剧组传送回来的剧照,对这对组合就更加放心,“相信观众也会深切期待这对俊男美女的出场!”随着新《还珠》故事情节的推进,还珠迷们也会圆梦,弥补老版中晴儿和箫剑对手戏不多的遗憾,并且两人还将体验一段全新的刻骨铭心的感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