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张朝阳微博“造星” 李光洁等一线大腕担任评选

2011年08月11日11:33
来源:新华网
张朝阳微博“造星” 王学兵等一线大腕担任评选
7电影 王学兵海报

  “愿意参加的帅哥酷女请于本周六之前按此微博描述方法参选,我们将在本周末审阅,并选取下周二(8月16日)参加现场面试的人员。”日前,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其搜狐官方微博上宣布正式启动“7电影”演员、剧本的海选计划,李光洁、王学兵、张默、鞠健夫、张朝阳担任评委,“当天将产生参演7电影的演员。”

  “7电影计划”是由搜狐与中影联合推出的新媒体商业大片模式,创造了“移星唤导”全新电影生产模式,由7位“演而优则导”的著名男影星刘烨、吴秀波、黄磊、李光洁、黄渤、王学兵和张默,讲述那些关于成长与勇气的故事。

  在此之前,首部由王学兵执导的“童话7电影”《坚强的锡兵》已经开拍,里面就有一位通过微博征选的小演员,不过神秘的王学兵宁愿曝光王敏(张艺谋《有话好好说》、姜文《鬼子来了》等片的摄影师)、吴江(录音师吴江长期与陈可辛、吴宇森等导演合作)等大腕,但是坚持拒绝曝光这位小演员。

  而随着刘烨、吴秀波、李光洁、黄磊等人执导的电影即将陆续开拍,所需要海选的演员越来越多,也吸引了众多网友追捧。据了解,自微博甄选演员半月来,截至目前参与7电影微博甄选剧本的网友接近6万人,报名海选演员的网友上千人。

  “微博上征集许多优秀的剧本创意,风格各异,很多优秀微剧本已经在微博上受到网友追捧,这为以后的电影聚集人气。报名演员的优秀人才,也在微博上成为明星,粉丝数万。”搜狐微博相关负责人表示。

  "7电影计划’推进了网络新媒体自制剧的生产发行模式,而通过微博海选演员、剧本则可能撼动娱乐圈甄选演员、剧本的传统规则,为更多的草根演艺人、写作者才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一些行业人士认为,新媒体的力量值得关注,张朝阳的尝试证明,有效利用之下,原本仅限于交际、舆论的微博平台,可以为产业各方提供海量多元化的剧本和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