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苹果日报》头条报道刘若英婚讯 配错新郎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9:48
台媒错把编剧汪启楠当新郎。
台媒错把编剧汪启楠当新郎。
台湾《苹果日报》刊登更正启事。
  台湾《苹果日报》刊登更正启事。

  8月9日,刘若英在个人官方上宣布已经结婚,台湾媒体皆大篇幅报导,台湾《苹果日报》10日以头版头题规格呈现,并刊登奶茶夫妇合成照,但照片中的男士并非新郎钟石,而是钮承泽(新片《LOVE》编剧汪启楠!报纸出街后不仅奶茶好友们笑翻,连钮承泽都忍不住在微博上表示:“苹果这次当了乔太守了!再次恭喜奶茶。也要恭喜汪汪,你红了。”

  《苹果》于头版头题报导奶茶婚讯,在台湾四大报中展现最高规格及重视,但搭配报导的奶茶夫妻合成照,却出现放错新郎照片乌龙,不见奶茶的真命天子钟先生,编剧汪启楠意外成了“最佳男主角”!消息一出引发两岸电影圈热议,钮承泽特地在微博“图文并茂”表示:“首先恭喜奶茶,多年老友得到归宿,惊吓之余真心为她高兴!但一早看到报纸不禁捧腹大笑,陪奶茶登上头版头条的并不是她嫁的那个人,照片中的此君,不是什么富商而是我的新片《LOVE》的编剧之一,负责写北京的部份。”他形容《苹果》为乔太守,意喻“乱点鸳鸯谱”。

  为防再度错植照片,奶茶的工作室特地发声明告知各家媒体勿再错用照片,并附上乌龙合成照以便比对。《苹果》发现错误后紧急发出更正启示,明白表示报导中误植之处,并对当事人致歉。汪启楠不忘在微博自嘲:“他们瞎用照片已经够气人啦,更加气人的是居然所有人看了都说我没人家钟老师本人帅”、“听说上了苹果日报的头版以后去台北就都不用签证了是么?如果不是这样,老子要告他们ㄚ的”。

  事实上,奶茶婚讯发表后,诸多媒体未多求证便发布新闻,导致错误讯息频生,多家媒体将新郎倌姓名钟石写成钟小江,他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但多家台湾新闻台持续报导他是浙江物流大亨,令经纪人哭笑不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