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否认与黄圣依联手炒绯闻:炒你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09:29
视频:与陈冠希和好?张柏芝来台庆生

杨子 李学仕 摄
杨子 李学仕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张曦)杨子与黄圣依日前都针对绯闻表发回击,更表示将划清界限。昨日两人在北京出席电影《白蛇传说》官网启动仪式发布会,提到被质疑与黄圣依炒绯闻,杨子不悦地回击:“炒你妹啊!”

  杨子“被爱”黄圣依喊冤

  否认炒作:炒你妹

  此前有新闻称杨子在节目中公开像黄圣依示爱,对此杨子大声喊冤解释,并痛斥某些媒体断章取义“缺心眼”,他说:“当时主持人问是否认为经纪人要带着爱去经营艺人,他问我爱不爱黄圣依,我说爱黄圣依。后来黄圣依见到了黄圣依北电班主任霍璇的来信,感动到落泪。可是新闻标题就是‘杨子称深爱黄圣依,黄圣依感动落泪’。”

  由于近日两人均高调划清界限否认绯闻,不由被质疑联手炒作,对此杨子十分不悦地说:“别人说我和黄圣依炒作,我说炒作你妹啊。炒作只能降低我的身价,除了让别人骂我,对我有好处吗?”

  妙语解读白蛇传说:

  谈我的恋爱,关你屁事

  在《白蛇传说》官网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宣布以法海和白蛇各自的第一人称的的同名小说也将在网上发布,杨子妙语连珠“剧透”情节:“比如说从白蛇的角度来说,就是这样‘我遇到了威武雄壮的窈窕男子,我谈我的恋爱,关你屁事’,要以法海的角度来说,就是‘妖是妖他妈生的,人是人他妈生的,人和妖要是结合生出的小孩就不知道妖他妈和人他妈是怎么回事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