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鲁斯-威利斯加盟《特种部队2》 出演关键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11日09:22
布鲁斯-威利斯
布鲁斯-威利斯

  搜狐娱乐讯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商业大片《特种部队》,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将出演科尔顿将军(General Joseph Colton)。这个角色在片中十分关键,他是特种部队的创始人,特种部队就是由他的昵称命名的。《特种部队2》里的其他明星还包括“公爵”钱宁-塔图姆、“白幽灵”李秉宪、“蛇眼”雷-帕克,以及刚刚在《速度与激情5》耍酷的肌肉男岩石,他将在片中扮演射击手“拦路虎”(Roadblock)。本片由曾执导过3D音乐纪录片《贾斯汀-比伯》的导演朱浩伟担当导演。

  《特种部队》曾在2009年暑期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得到的普遍反馈信息是:特效强大,剧情保持弱智。该片是派拉蒙电影公司与孩之宝携手合作的又一部超级大片。影片讲述了一个叫“眼镜蛇”的组织企图控制世界,他们的超级生化武器——一种类似于《地球停转之日》里的毁灭性吞噬虫,很可能把地球全部吃掉。危难之时,美国军方派遣了一支特种部队前往制止这一特大恐怖阴谋。然而,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没有逃过这一厄运,被恐怖组织的毁灭性武器摧毁,铁塔倒地的瞬间不知砸死了多少巴黎市民。之后,敌人又向华盛顿和俄罗斯发射了两枚带有毁灭弹头的武器,特种部队必须在短暂的时间内追到武器,并将之摧毁。在《特种部队2》中,“科尔顿将军”将粉墨登场,尽管编剧尚未透露剧情,但是根据原著漫画,科尔顿将军重组了一批新成员,包括面具人、红发女郎、白幽灵等。两颗轨道运行导弹落在了芝加哥和硅谷,上千人死于这场灾难。新的特种部队成员立即动员调查幕后主使,科尔顿将军允许某些成员独立调查,因为有些人认为是眼镜蛇策划了这次袭击……

  《特种部队》第一部超过3亿美元的总票房还是让派拉蒙电影公司小赚了一笔,因此才让续集计划浮出水面。在续集中,故事将再度设置一个无敌反派,然后按照套路进行打打杀杀,但特效有可能更加惊人。影片将于2012年8月10日引爆北美院线。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