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晨、羽泉 关爱阿里母婴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8月11日08:30

  本报讯 借助微博平台,大量民间自发公益项目正在逐渐被网友接受。日前,在微博上热门的联想微公益大赛中,由网民自发组织的“爱的摇篮-阿里母婴计划”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明星的关注,姚晨、李念、李晨、乐嘉、李响、何洁、佟大为、羽泉、谢楠等纷纷响应,表示支持和参与。

  由于西藏阿里地区恶劣的自然条件以及贫困现状,“爱的摇篮-阿里母婴计划”意在号召人们为阿里待产的妈妈和儿童捐赠衣物及保暖用品。而为联想微公益助阵的明星们,少的有几十万的粉丝,多则有上千万粉丝,其“名人效应”不仅使这条公益微博短时间内获得数万次的转发,得到大量关注,也使得普通网民成为公益主体,每个人都能用最简单的方式参与进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