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英国版海报曝光 奇幻旅程即将展开

2011年08月10日13:39
来源:中国网
《丁丁历险记》英国版海报曝光 奇幻旅程即将展开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日前曝光英国版海报,主人公丁丁带着小狗雪白骑着老式摩托车风驰电掣,身后巨浪中惊现“独角兽号”的身影,阿克斯船长和汤姆森双胞胎等片中的重要人物也分别出现在了海报中,背景中海水淹没埃及金字塔的“天方夜谭”也大有“铁马冰河入梦来”的气势。

  独角兽号的秘密由当今好莱坞名字最掷地有声的两位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联手打造,故事改编自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出版于上世纪20年代的名作《丁丁历险记》讲述了小记者丁丁与“白雪”周游世界的冒险故事,在全球各地都有广泛的忠实读者群体。同为粉丝的两位导演决定推出“丁丁三部曲”,首部电影也是斯皮尔伯格执导的首部全数字电影,同时值得关注的是,电影中所有人物的动作与表情均是由真人演员所表演,后期采用CGI特技所完成。

  编译:宴欣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论坛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