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李光洁《幸福速递》杀青 骑车戏累惨包贝尔(图)

2011年08月10日21:08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幸福速递》杀青
李光洁《幸福速递》杀青【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李光洁执导的7电影之《幸福速递》于8月10日晚顺利杀青。《幸福速递》是搜狐视频与中影集团联合出品的“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第二部杀青的作品。顾名思义,这是一部关于幸福和寻找的电影,李光洁导演表示一直对这个构思青睐有加,这次终于有机会将它搬上荧幕。

  影片由琼女郎张嘉倪担当主角,与演技派小生包贝尔搭档演绎,据悉,张嘉倪整部戏里都没有一句台词。包贝尔则饰演一位造型夸张的马戏团小丑,骑着一辆自行车给不同的人送去快递。快递内容是什么呢?李导演跟我们卖了一个关子——“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内容,比如,幸福”。李光洁认为,幸福并不是什么奢侈的东西,付出真心,得到真情,遇到对的人,都是幸福。“每个人都曾得到过幸福,但是要学会珍惜,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为什么要让男主角的形象是一个夸张的小丑,李光洁解释说这是剧情的需要,要达到一种有笑有泪的效果。

  由于是初次担当导演,李光洁表示“压力很大”,在搜狐微博上感慨初当导演太熬人,再看到导演朋友就像看到难友,就差和他们抱头痛哭了。在开机之前,整个剧组主创人员就一夜没合眼做各种筹备工作。开机之后又遇到一些困难,比如由于房源问题导致制片主任无床可睡,李光洁在搜狐微博上求助,最后得到了热心网友的大力帮助,解决了燃眉之急。在拍摄现场我们也确实看到了有着完美主义情结的李导的细心认真,他干劲儿十足,耐心又充满了创作热情,对每一个道具、每一个场景都要求尽善尽美,怪不得会发出导演难当的感慨啊!在这样高标准严要求的导演手下干活儿着实是不轻松,经常是连续开工,睡觉已经成为奢侈,三餐可能就是在街边坐着吃盒饭……光洁自己也多次笑称自己“没renxing”,但是剧组人员都对导演赞不绝口,被他的敬业深深感染和感动。

  《幸福速递》最后一场戏是在教堂拍摄,现场所见,精致的教堂顶端悬挂着华丽的巴洛克式吊灯,周围布置着鲜花和白纱,充满华丽浪漫感觉。据悉,开拍这场戏之前,大家已经连续工作24小时了,主演包贝尔为了最后这一场戏骑车快要“骑傻了”,仍表示“虽然腿软仍然坚持到底”。光洁导演则苦中作乐的说:“可喜可贺的是,在这24小时之内从未有过的哑嗓子的纪录被打破了”。

  一切的辛苦都会得到报偿,最后我们看到了新郎新娘在华美的教堂里幸福地微笑,而他们又和小丑有什么关系、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故事呢?这一切都要等待《幸福速递》来给我们解答啦!

  幸福是否能够快递,小丑的笑和泪又会带来怎样的感动,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7电影是由搜狐视频和中影集团联合出品,集结了刘烨、黄渤、王学兵、李光洁、吴秀波、黄磊、张默7位国内一线男明星。他们演而优则导,共同打造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目前李光洁执导的《幸福速递》、王学兵执导的《坚定的锡兵》均已经顺利杀青,其余星导们的作品还在紧张的筹备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