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剧照曝光 导演不重“兄弟”重“煽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8:22
谢霆锋、林鹏、周杰伦
谢霆锋、林鹏、周杰伦


  近日,随着电影《逆战》逐渐曝光,周杰伦、谢霆锋、林鹏三位主演的剧照也陆续流传到公众视线内,导演林超贤以往作品带给人们的传统印象也通过流传出的剧照被逐渐打破。在《逆战》中导演除了延续一贯的硬朗形象外,还特意让“龙女郎”林鹏加入到一场男人之间的腥风血雨里,以此来突出自己电影中的女性元素,加强“煽情”性。

  此前林超贤导演就曾声称,请林鹏出演女一号的目的就是要区别于以往作品里的女性花瓶角色,为此不惜在片中加重林鹏的戏份,强化女主角的分量,并加重感情戏,让整个电影不再偏向单纯的男男组合。“其中,不但安排了女主角林鹏和谢霆锋一样的枪战和动作戏,更有女主角从五楼跳下的惊险镜头。而林鹏与霆锋、杰伦两位男主角之间的感情戏份也被安排的很有看点、很有感觉。”

  从导演林超贤的以往作品来看,无论是《线人》、《证人》都以突出男人之间的兄弟情为主,电影中男性硬朗形象已深入人心。但此前曝光的《逆战》片花和剧照中同样有女主角林鹏面部刮伤、吊威亚、实弹射击等镜头,林超贤导演在《逆战》全球媒体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本片类型和人物情感关系时更是三缄其口,只透露这次电影中两男一女的感情戏,将跟以往比较有明显变化,这次不再重点突出男人之间的“兄弟情”,而是改变风格转变口味,把言情路线纳入作品中,也可以说是对其作品的首次大胆尝试。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