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闪电结婚 骨灰级剩女终于嫁掉了(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0日12:48
晚报见习记者 林莉莎 报道
骨灰级剩女终于嫁掉了
晚报见习记者 林莉莎 报道

  昨天下午,“奶茶”刘若英在其个人官网上亲自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并表示:“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随后,刘若英的经纪公司也发表正式声明,证实“奶茶”已在8日与丈夫钟先生登记结婚。一向有着“骨灰级剩女”之称的刘若英突然告别单身,传出婚讯,令众多粉丝颇感惊喜。

  今年刘若英曾数次被目击与神秘男友同进同出,不过经纪人对此始终予以否认。近日两人更被拍到携手挑选家具的照片,被传好事将近。昨天下午,这一猜想变为了现实,刘若英在其官网“奶茶笔记本”上发表博文,宣布了自己的婚讯。她在文中写道:“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随后,其经纪公司英儿工作室也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证实了刘若英确实已于8月8日在北京登记结婚。

  作为以恨嫁出了名的娱乐圈骨灰级剩女,一直在感情方面保持低调的刘若英突然宣布结婚,这个消息如重磅炸弹一般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震荡。关于新郎的身份,此前外界曾有过不少猜测。据传刘若英与他是通过合作过的导演滕华弢介绍认识的,男方为浙江籍富商,且年龄比 “奶茶”小十多岁。还有人曝料,刘若英的新婚丈夫叫做钟小江,是大S老公汪小菲的好朋友。但昨天下午五时许若英通过经纪公司发布官方声明,对新郎的身份做出了更正, “刘若英小姐已于2011年8月8日在北京与其夫婿钟先生登记结婚。”这位 “钟先生”年龄与刘若英相仿,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刘若英的话剧制作人尹女士也告诉记者,她曾和新郎有过数面之缘, “两人看上去很登对,感情很好。”

  声明中还表示,双方父母都事先知道两人的婚讯,并送上了祝福。刘若英婚后仍将继续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但由于“奶茶”出道至今鲜少主动向媒体透露私人生活,并且丈夫钟先生也不是公众人物,因此她将不会再就此事接受任何进一步的采访,希望媒体和粉丝 “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夫妻的生活。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或将于今年秋天举行婚礼。

  “骨灰级剩女”刘若英终于告别单身,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和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桂纶镁在微博上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直言:“奶茶,替你高兴!恭喜!”五月天的阿信也感慨地说:“有一天,小女孩都会长大,奶茶,祝你幸福”。

  [起底]

  他擅长摄影熟知金融

  刘若英的新婚丈夫到底何许人,有人爆料,刘若英的丈夫是浙江最大物流企业的少掌门。不过这说法遭到了刘若英身边宣传人员黄一平的否认,称这“是错误讯息,他是北京人,在财经行业工作”。那么钟姓新郎到底是什么身份?

  记者发现,早在上个月的天涯社区中,就已有“高人”八卦刘若英的疑似男友,他的名字叫做钟小江,微博名曾为“黄油567”。

  该帖引用多方证据证明钟小江便是刘若英的正牌男友。首先,刘若英在最近被拍到和一位 “猛男”出入按摩店并同回公寓,也在马尔代夫被当地华人目击到与一位男子一起度假,这位男子就是钟小江。其次,微博当中也有线索。刘若英曾带着台湾小吃去某剧组探班,而钟小江就是在这个剧组里工作。而刘若英近期在微博上也有很多摄影水准相当高超的照片,看风格也似乎出自钟小江之手。

  网友还指出,钟小江是汪小菲死党“黄油帮”的成员,黄油帮当中,还包括微博名为“Laphroaig40”的编剧汪启楠,以及微博名为“黄油小熊”的知名导演滕华弢。

  钟小江微博关注了很多商界人士,还发布过讨论股市大盘等金融市场走势的微博,网友推测摄影只是钟小江的副业,主业是从商。

  [回顾]

  她怎样炼成骨灰级剩女

  那一站叫陈升他才华横溢,只可惜别人已来过

  这是奶茶情感世界里,广为流传的一个故事。故事说奶茶对陈升一往情深,这么多年,奶茶都在等他。

  1991年,经朋友介绍,奶茶认识了陈升。随后的工作中,奶茶对才华横溢的陈升渐渐有了好感。每天的午间茶点时间,陈升总是点一杯奶茶。陈升总是一半打趣一半认真地说:“刘若英就像一杯奶茶!她虽然不算标准美女,但就像杯温暖的奶茶,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 ”

  然而,除了对刘若英的赏识和怜爱,陈升似乎没有更多的举动,因为当时的陈升已经是个有妻儿的人了,而当时21岁的刘若英,可能也不明白自己对陈升的感情是敬佩还是爱。

  对于这个动人的故事,刘若英几度对外澄清两人为师生关系,从未有男女感情发生。

  那一站叫陈国富他让她开花,只可惜永不会结果

  陈国富,香港著名导演、编剧、影评人,是奶茶电影处女作的《我的美丽与哀愁》的导演。陈国富也促成了她在影视上的成就,她凭借陈国富的作品《征婚启事》、《双瞳》,先后问鼎亚太影后和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记者曾多次拍到奶茶与陈国富一同吃饭、散步并返家。这一路,便走了10多年。

  可是有一天,奶茶突然离开了这片景色。她的友人说,“他(陈国富)让刘若英从20出头等到了40岁,实在也等够了。”奶茶曾经向陈国富提出要退出演艺圈,没料到对方说不必了,后来拍电影传达心意,对方却始终没回应。在那段时间,刘若英的演唱会,她脱掉象征爱情的高跟鞋,找到自我,更于新专辑中主打歌《在一起》中高唱:“紧紧握住你的手流过泪不再回头,让我们痛苦悲伤都一起承受”,也似乎暗示着为爱痴狂了一辈子的刘若英依旧坚强依旧淡然,依旧执着真爱。

  作者:林莉莎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