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韩国气质男明星 陈翔俞灏明侯凯各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4:54

  搜狐娱乐讯 在当下的社会中,韩国文化是一种流行,尤其是在年轻人中间,韩国服饰、食品或是韩剧都很受欢迎。而在演艺圈中,具有韩国气质的男艺人也是很受粉丝喜欢的一个群体,下面就盘点其中几位。

<a href=
俞灏明


  俞灏明

  2007年4月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夺得全国第6名,同年签约Doremi Media唱片发行首张EP《如果,可以爱你》,也成为湖南卫视王牌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一直以来,俞灏明都以其健康亲和的形象被歌迷昵称为“国民弟弟”,也有很多人觉得他和韩国的“国民弟弟”李胜基长得很像。而且他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也都成为他的招牌标志,迷倒很多女粉丝。

陈翔
陈翔


  陈翔

  快男全国五强选手,快乐男声成都唱区冠军、两次周冠军。小眼睛、挺拔的鼻梁,时常带着的腼腆的微笑让他散发着韩国气质。而且声音有点小迷幻的陈翔在演唱舒缓柔情的歌曲时特别俘获人心,舞台上安安静静唱歌的他散发着令人无可抵挡的魅力,忧郁的眼神电力指数绝对超过五颗星。据媒体报道,陈翔像一朵蓝色妖姬盛放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不经意间流露的气质感染了无数观众。

侯凯
侯凯


  侯凯

  青年演员侯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演过《追爱总动员》和《搞笑一家人》等影视剧。单眼皮带着淡淡微笑的侯凯身上带有着韩国气质,受到影迷的喜爱。私底下的侯凯,也是斯文、低调而且豁达。同时也很敬业,之前在拍摄《追爱》的全过程中,侯凯认真拼命的工作态度让人钦佩,幽默谦虚真诚的性格和俊朗可爱的外表也博得了每个人的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