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41岁刘若英找到“钟”爱 告别“一辈子的孤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10日11:40
  你《知道不知道》?我《听说》“结婚狂”终于出嫁了!原来以为她要《一辈子的孤单》,却不知《当爱在靠近》,《后来》,有一天,她遇到了那个人,轻声说“《原来你也在这里》”!老天终于《成全》了这个《为爱痴狂》的女子,让她遇见了一个疼她的男人,希望她永远幸福刘若英

  @刘若英:我在书中写:“走走唱唱的世界,只是真实世界中很小很小的一部份。”“所有的酣畅都会回归正常平淡”。是的,我一直在这样想,这样努力着……

  她曾经调侃自己为“齐天大剩”;她曾经在舞台上哭着说“嫁不出去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会“一辈子孤单”时,41岁的刘若英结婚了!一向私生活极为低调,恋情从未正式曝光的“奶茶”刘若英昨日突然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婚讯。

  据了解,刘若英的老公钟先生从事财经行业,身家丰厚,更是汪小菲的好哥们。两人已经于8日登记领证,未来可能常驻北京。

  意外:官方网站宣布婚讯  刘若英自出道以来,除了与陈升那段似有似无的师徒恋之外,感情生活几乎空白。而且,每每谈到男友和感情话题便嘴似“铁闸门”。随着年龄增长,刘若英在公开场合总是表现出对感情和婚姻的无望,甚至还表示“嫁不出去了”。没想到,昨日她突然在其官网上的奶茶记事本里发出了婚讯:“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消息在微博立即引起爆炸,舒淇、桂纶镁等好友纷纷献上祝福,粉丝更是激动的将官网挤得瘫痪,高呼:“奶茶幸福了,心中大石落地了。”

  随后,刘若英所在的经纪公司给媒体发来声明,证实刘若英已经于8月8日与钟先生在北京登记结婚。声明中称:“双方父母都已知情并送上祝福,刘若英婚后还将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出道至今,刘若英习惯从写作、表演中去体现她的世界,因而鲜少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神秘:老公是汪小菲哥们

  当然,所有人最关心的还是刘若英的神秘老公。声明中表示,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从事财经行业,“奶茶唯一希望说明的部分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就在前几日,有媒体目击刘若英与疑似男友一起在北京亲密逛家具城,当时就被传好事将近,报道称刘若英与该男子是通过一名导演介绍认识的,男方为浙江籍,家族资产数亿。

  不过,昨天经纪公司宣传透露传闻有误:“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不是浙江人,他家里也不是做物流的,他其实是北京人。”随后,有网友爆料,刘若英的老公全名钟小江,是汪小菲最好的兄弟,曾见证了“大小恋”每次事件爆发。之前有媒体拍到刘若英受伤时被某男搀扶出按摩店的新闻,该男就是钟小江,之后刘若英又和他前往马尔代夫度假,被游客拍到传上微博。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罗姣

  知道不知道

  结了,就大方说出来

  用微博昭告天下

  孙燕姿4月13日傍晚,孙燕姿在微博中委婉承认婚讯:“哇,已经满满满满~的祝福!!”

  张雨绮4月15日,张雨绮在微博中晒出戴着巨大钻石的无名指。

  谢娜8月6日七夕夜,谢娜在微博公布:“坡姐要嫁他啦!!!”。

  借领奖传递喜讯 莫文蔚6月18日晚,莫文蔚获第2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

  歌手奖”。大方公布了将在年底完婚。

  陈数6月10日,陈数获白玉兰奖,宣布9月与赵胤胤结婚。

  隐瞒不住来个自曝

  李念“海藻”李念因在微博上向地产商任志强投诉豪宅漏水情况后,索性公布婚讯。

  孙俪邓超在“隐婚”一年之后,邓超突然宣布婚讯是因为孙俪的肚子“再也瞒不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