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凌风拒看老婆出轨照 庾澄庆不满被牵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0日11:35
高凌风(右)16年婚姻能否继续,主权还在金友庄。
高凌风(右)16年婚姻能否继续,主权还在金友庄。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电近日,台湾艺人高凌风妻子金友庄被拍到和神秘男在车上的亲密照,引发婚姻危机。高凌风称联想到当年哈林前妻伊能静与与黄维德在北京手牵手,牵连到庾澄庆(哈林),但哈林经纪人表示不回应。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金友庄被媒体拍到和张姓化妆品商在车上的亲热照,否认两人有亲密行为,老公高凌风也说相信她。不过媒体刊出亲密照后,金友庄后又改口两人顶多互有好感,只是靠近;知道照片状况的高凌风在北京一夜未眠,左思右想,决定一生不看那些照片,还替金友庄辩解:“恋爱是全世界最美的,她有爱情的滋润,我应该替她高兴,我爱她不会变,我也不会因此离婚。”

  高凌风表示,他心疼金友庄此次受伤大,好好的形象跌入谷底。岳父跟他说,女儿发生这样的事,无法继续住在原来的地方。父亲节时,大女儿阿宝写简讯给他说,如果有什么事,会站在他这边,但相信一切会平安度过。他和宝弟在湖南卫视表演完才对宝弟说发生的事,承诺自己会保护大家,不要担心。

  理智之间,他也几番伤痛,“人真的很可怜,我最大的骄傲就是金友庄,突然一夜都没了。”他说金友庄有种隐藏的美,一颦一笑令男人疯狂,“过去我就觉得男女不公平,我交过那么多女朋友,她只有我一个男人,这一生感情似乎太贫乏了,如果她又有了浪漫情怀,我应该替她高兴的。”

  高凌风计划返台后就和金友庄诚恳沟通,希望她能回头,22日一家人还是去菲律宾过结婚16周年,“当然是否一起走下去要看她,主权还在她,我跟她说过:有一天你离开我,我不会难过,因为你已经不是你,只留住身体没有意义。”

  金友庄被拍劈腿后,高凌风联想到情境与当年哈林前妻伊能静与黄维德在北京手牵手,哈林经纪人昨拒绝回应,强调此事不关哈林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