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蓝精灵》-8月10日内地上映 > 《蓝精灵》新闻

哦!可爱的蓝精灵(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0日03:15
今天,3D真人动画电影《蓝精灵》将在国内全线上映。住在森林里的蓝精灵们,这次穿越到了纽约,开始一场城市大冒险。

  今天,3D真人动画电影《蓝精灵》将在国内全线上映。住在森林里的蓝精灵们,这次穿越到了纽约,开始一场城市大冒险。

  一首“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蓝精灵”唤醒了70后、80后心灵深处的记忆,在近日上映的3D真人动画电影《蓝精灵》中,被格格巫追杀的蓝精灵们机缘巧合下,穿越到当今世界的纽约中央公园。在这里他们既要与愤世嫉俗的都市人斗智斗勇,还要在格格巫找到他们之前回到森林里的蘑菇屋。该影片全部取景于纽约的各大地标性建筑,如中央公园,洛克菲勒中心等。为了让虚拟的蓝精灵与真实世界更加贴近,该片也采用了真人与CG动画相结合的方式。

  这样一部颇有怀旧风情的经典动画也引起了诸多热议,有些提前观看过的观众对其情节、台词、3D效果都觉得很是失望。有网友点评“那些试图从电影院里找回童年的观众们,你们可以省下这笔钱了。”该片剧情被观众评为“低幼级”,因此有观众建议,适合儿童观看。据悉,片中的蘑菇屋、他们在纽约乘坐的士和地铁、玩具店和格格巫大战等几场戏,都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实习生 成梦静 快报记者 沈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